随机微分

突然出现。

【KTK】Night and Night

(两千字小作文/生日快乐/aboooc不生气)

   托马斯·穆勒正在专注于他的工作,为一台雪白的三角钢琴调音。琴键冰凉而美丽,光亮的琴身上偶尔映出窗帘被风吹动的影子,是这间华丽套间增加格调的重要物件。通常,除了定期检查外,酒店不会特意要求他过来。今天这里一定住了一位特别讲究的客人。

   他俯下身,把手搭在弦上,准备再仔细地确认一下音色,突然听到客厅外传来开门声音。

 “都是你不好。”一个好听但稍带虚弱的男孩声音说。

 “是你自己非要跑过去的。”另一个男人的嗓音听上去温和而沉稳,好像带着点笑意。

 “……都是你不好。”男孩又重复了一遍,比之前更含糊,但也比之前更委屈了。

 “好好,是我不好。还晕吗?”男人肯定忍不住笑了。

 “放我下来……不要把我放在沙发上!”接着就是一阵挣动和衣料摩擦的声音。

   穆勒感到非常尴尬。酒店的经理和他说,客人傍晚之前都会外出,时间足够他调琴。但现在午后才刚过一点,人怎么就都回来了呢?更关键的是,他该如何在一切没有变得太迟之前,聪明地暗示客人,就在隔着一层纱帘之后,还有另一个人存在。

   好在穆勒从来是一个机智的人,他也相信自己的迷人可爱能够获得所有的原谅。他当机立断按下一个音符,立刻听到厅里的动静停了下来。调音师整理了领结,迅速地收拾好工具盒,他没有随意地掀开纱帘,而是礼貌站在后面行了个礼,说明来意,并请求离开。

   帘子被拉开了。“前台告诉过我,我想请你继续调音。”过来的是一个面容英俊的男人,他有深邃的绿眼睛和细挺的鼻梁,令人过目难忘。越过他身后。客厅沙发上平躺着一个男孩,脸晒得红红的,怀里抱着一顶草帽,正睁着惊吓的蓝眼睛看向这边。他搁在沙发扶手上的脚踝裹着一个冰袋,可能是在外面不小心受伤的。

   虽然穆勒对信息素不敏感,但他可以分辨面前是一对Alpha和Omega伴侣。“好的先生,还有三十分钟就能修好。”他没有再多看或多说什么,默默地退回了房间。

   接下来的交谈声变得很轻了,但调音师还是能在音符间隙听到他们的对话。

 “你真叫人来修了?”是沙发上的那个男孩。

 “是啊,今晚要用啊。”男人的声音很平静。

 “……随便弹弹不就好了。”

 “不行,今天是我生日,而且是你特意为我弹的。”

 “我就听不出来哪里不对。”

 “那也不行。”

 “我都不会弹!”

 “不是学了吗。”

 “突然不会了!”男孩可能把头埋进沙发或者男人胸口了,声音有些闷闷的。

 “那我再教你。”

   穆勒觉得男人会用修长的手指在男孩有弹性的大腿上按一串音符,而男孩会把腿蜷曲起来,勾上他的手臂。但这只是他的想象,他对此感到非常抱歉。

 

   克洛泽把进来布置完一桌美食的服务员送出门外,回头就看见托尼跪到了餐桌椅上,双手支着手机看得很认真。他光脚踩着一双毛绒拖鞋,现在只有半只还挂着,粉红的脚踝轻轻地晃着。

 “你好好坐着,当心又扭到。”他走过去,用一只手掐住了男孩的腰,另一只手拍拍他翘起的尾骨,示意他坐下来。

   托尼顺势滑到椅子上乖巧地坐好。克洛泽凑过去看了他的手机。

 “看宝宝。”Omega戳着屏幕。画面里是他们的双胞胎孩子,坐在地毯上推着托马斯小火车正玩得开心。

 “嗨米洛。”镜头一转,他看见了托尼的弟弟菲利克斯在捧着手机,“生日快乐!今天我哥就送给你了,你们放心度假好吗?”

 “不要你送。”托尼对着屏幕眯了眯眼睛,“快让我再看看卢安。”

 “你们今天去的离岛玩得好吗?视频发几个呀。”菲利克斯又把镜头转回对准了地上的小团子。

 “你哥摔……是和我觉得天太热了就不去了。”米洛看着托尼的眼神改变了说法,“托尼在房间里给我做了一个蛋糕。”

 “哦。”菲利克斯没有察觉什么,“他蛋糕做得还可以,就是挤奶油花的水平太差了。”

 “噗。”米洛轻笑了一声,立刻遭到了桌子底下的毛绒拖鞋一踢。

   但他还是忍不住回忆,因为托尼在厨房挤奶油的画面实在太有趣了。他的奶油小花每一朵都有不同的大小和姿态,生气起来就拿小勺子刮了气鼓鼓地吃掉,弄得脸颊和嘴角都沾着奶油。信息素混着奶油香的omega一个人弄了会儿,就快愁哭了。米洛在旁边看着,实在觉得可爱,忍不出凑过去亲他的脸,慢慢纠缠着变成一个吻,直到送餐的铃声响起才喘着气分开。

 “还挺好看的,最后请酒店的人修饰了下,等下拍给你看。”Alpha说。

 “好了啊,你们可以去吃了啊。”菲利克斯又把镜头转回自己了,“宝宝我看着就好了。”他说着对哥哥眨眨眼,附送了一个飞吻。

 

   托尼挺习惯被米洛看着的,只要米洛问他可以不以,他就会说可以,问他愿不愿意,他就会说愿意。但面对一个令他深爱又尊敬的年长的爱人,紧张的时候还是会紧张。

   比如现在,托尼坐在钢琴前,把手弯起搭到琴键上,准备开始表演他的生日快乐歌,而米洛微笑地盯着他,坐在不远处。

   他越想越觉得自己蠢,米洛的琴比他弹得好多了,连半个音准都能听出来,他不知道自己哪里来的勇气要给他弹一首幼儿园水平的歌曲。简单的旋律他仔细地弹了两遍,满脸通红地停了下来。“生日快乐。”他很小声地说。

   这让他想起他以前当着所有人的面给米洛唱情歌,然后凑到耳边悄悄地说喜欢。

   确实也不必大声。因为米洛这一次也紧紧地抱住了他。

   他感到alpha的信息素正在浸透他的身体。

   他确信他们接下来的乐曲会更加合拍。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· 生日曼曼点播的撒娇和看宝宝。不擅长,但还算可以吃吗!

· 本来今年应该有更多ktk互动的。等明年!


评论(10)

热度(93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